省棉麻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省社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8-14 新闻来源:本站

46f5947bdf52de8c4af5634b8464c83

813日上午,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省社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

1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18名候选人名单。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15名出席省供销社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899c7d1712cf7f947c0641376cf26c2

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出席省供销社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选举工作。前期,依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省供投集团党委《关于做好省社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由各党支部充分酝酿推荐,集团公司党委对候选人初步人选严格把关,并于86日至12日(5个工作日)进行了公示,最后经省供投集团党委对上报代表候选预备人选进行审查,最终批复同意集团公司召开党员大会,确定出席代表

会上,邓华表示,这次选举是集团公司党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选的 15名代表将代表棉麻参加省供销社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光荣、神圣的;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负起代表责任,确保省社第九次党代会圆满完成。

8e017774c8dd0fe1264c2ded8930721

针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经营目标,邓华强调,8月即将过半,时间紧迫、刻不容缓,希望全体党员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抢干、苦干实干,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项目)任务落地、责任落实,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确保年初确定的保底目标务必完成,奋斗目标力争实现。

cc17b071c56145cb8e717cbe1fc95ab

会议还颁发了省供投集团党委“基层党建示范点”和“共产党员示范岗”。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