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新闻来源:本站

  2月18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应到20名,实到16名,有3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因公事外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第一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全面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代表支委报告2021年度第一党支部工作。支委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达到了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团结同志、凝聚力量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218232248.jpg

   邓华同志在各位党员开展对照检查后,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珍惜工作岗位,充分认识公司的平台优势,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感恩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8232244.jpg

    会上以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