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棉麻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新闻来源:本站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714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棉麻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354

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此时此刻,我们每名党员在为我们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感到无比自豪;将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百年来共产党人对真理追求、对信仰坚守和战胜一切困难的思想伟力,运用于棉麻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全省供销“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实现“百亿棉麻”目标而努力奋斗。

德阳八六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