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新闻来源:本站

    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11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对棉麻大厦11-13楼办公区域及职工食堂、高低压配电室、消防水泵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慰问了保安、保洁人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飒,资保中心、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过程中,邓华详细询问了各区域设备运行状况,并听取了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情况的汇报。


图片2.png


    邓华要求,资保中心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现场管理,严格落实节假日管控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邓华还对保安、保洁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