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 共贺新春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5 新闻来源:本站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为充分展示企业员工昂扬向上的风采,丰富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氛围113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大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的致辞中,大会缓缓拉开帷幕。


图片4.jpg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带来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棉麻人》,各部门、子公司相继推出精彩的文艺节目,干部职工的“十八般才艺”尽显其中,现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热情互动,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欣赏了一场包括联唱节目《爱中华、爱棉麻》、歌舞秀《早安棉麻》、配音秀《疯狂动物城》等“艺术大餐”。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国风表演《兰亭集序》,展现出棉麻人富有诗书气自华的精神面貌;朗诵节目《我喜欢出发》,激发出大家对2023的美好憧憬;独唱节目《追寻》,将大家带向诗和远方;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纯净悠扬的旋律,让人们的心灵重回宁静和平和。歌舞秀《早安棉麻》,再次带动了全场的欢乐氛围。互动节目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图片9.jpg


    欢欣红火的歌舞表演《恭喜发财》换来大家热情的互动,“财神爷”送元宝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最高潮。


图片11.jpg


        2022年,是棉麻集团从容面对大风大浪,稳中求进、奋力推进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也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困难挑战,顽强拼搏、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新的一年,集团上下将“保持定力、精心布局、稳扎稳打、做深做优、促进改革、加快发展”,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顽强的毅力、更坚定的决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