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新闻来源:本站

        112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邓华对参加测评的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中层干部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各中层干部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部门中层副职、子公司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会议严格述评程序,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对每位述职干部进行测评,确保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成效,推动2022年度工作的回顾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的布局谋篇。


图片3.jpg

图片4.jpg


    邓华在总结讲话中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中层干部全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了棉麻集团面临的内外部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此次述职测评会,既是工作任务的“交账会”,也是“比学赶帮超”的“擂台赛”。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锚定目标、团结一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省属社有企业中争先创优,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确保2023年实现“三年上台阶”的既定目标。


图片5.jpg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职能管理部门、子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员工、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余员工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