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 防风险 保安全
——省社领导彭刚带队深入基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新闻来源:本站

新年伊始,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1月11日,省供销社总会计师彭刚带队深入基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jpg


此次检查重点对集团公司办公大楼、桔子酒店、职工食堂和配电室、值班室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以及消防配备、电器电路等隐患点位开展拉网式大检查。检查中共排查一般隐患4条,现场整改2条,其余2条限期整改完成。

彭刚要求,一是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管理;三是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提升全员安全防范能力;四是加强隐患整改力度,彻底消除安全风险;五是强化安全培训演练,不断提高全员防范风险的技能;六是强化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未命名.jpg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为筑牢安全防线奠定了基础。

省社经济发展与数字化处副处长张倩、宣传教育处(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杨灿明,省供投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副主席吴德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琳黎陪同检查。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