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新闻来源:本站


20210127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8)

20211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华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骐骥党支部3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领导班子成员对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

20210127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 1

对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总结了成绩,找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邓华书记指出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一是支部书记履职尽责不到位,特别是经营部门重业务、轻党建表现较为明显;二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泛泛而谈、照本宣科、流于形式;三是执行制度不到位,重形式轻效果,党员学习积极性不足;四是对党员要求不够严格,要从思想根源提高员工学习自觉性。

20210127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

就如何做好2021年党支部书记工作,邓华书记提出四项要求:

一要紧抓主体责任“牛鼻子”。分管领导起到带头作用,支部书记扛好责任,带头落实任务,助推公司党建发展。

二要紧抓关键基本制度。扎实开展支部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党员的凝聚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过硬。

三要强化纪律保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棉麻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四要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内部监督管理机制,发现问题敢抓、敢管、决不手软。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20210127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3)20210127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4)20210127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5)

会后,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党群人力部和纪检监审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