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棉麻集团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会暨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新闻来源:本站

 

67日,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省棉麻集团公司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会暨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总经理廖江川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委托出席启动会并致辞。

会后,集团公司举行了2021年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先后进行了“逃生绳索打结比赛”、“防身术技巧比拼”、“安全知识抢答”、“迷雾逃生赛”、“扑火接力赛”等五个环节的比拼,最终第二战队取得比赛胜利

演练期间,集团公司在家领导身先士卒,青年职工踊跃参与挑战,掀起了赶、学、比、拼、超的活动氛围,调动起了全场气氛。本次演练过程贴近生活、节奏紧凑高效,充分展示了棉麻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强化安全意识、防范消防隐患、增强全员逃生自救、防灾救灾技能的目的,为成功处置安全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达州骐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永彬围绕“提升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进行了主题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党委委员、财务统计部部长尹志,党委委员、法律风控部部长张琳黎,以及各部门、子公司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