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新闻来源:本站

11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专题学习(扩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求明确,是我们持续前进的政治指引、战略指引、行动指引和精神指引,集团上下要全面理解把握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花。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价值内涵和践行路径。一是坚持“一线办公”,管理下沉,领导干部要“走下去、走出去、走上去”,既要下沉到一线、下沉到市场,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又要走向优秀大型国有企业和头部民营企业探讨合作共赢。二是要及时分析研判基层存在的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力度,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牢牢守好源头关、资金关、选人用人关、流程关、廉洁关,力争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升质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悟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相结合,深刻领悟精神内涵,自觉把学习成果融入工作、融入实践。二要以学促干,聚焦中心工作,各部门、子公司要对照集团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系统梳理、全力冲刺,助力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要打好“提前量”,把“调整优化、提质增效”作为明年工作基调,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管理,激发转型动能,要坚决用好改革转型“关键一招”,要服务好“经营与发展”,不断强化内控管理和风险把控,积极防范“纪律风险”“道德风险”“资金风险”,深入推进资源整合和管理体制优化,不断提高集团专业化运营能力,依靠改革应对发展变局、开拓发展新局,依靠改革突破发展瓶颈、积聚发展优势,赢得竞争、奠定胜势,助力集团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青年学习小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