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新闻来源:本站

7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交流集团公司调查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深入研讨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华主持会议。


IMG_8256.jpg


交流会上,邓华重点就“全力围绕打造以粮农为主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确保棉麻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调研专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和心得体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紧密结合调研实际,分别围绕各自调研主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思想认识、调研感受、对策建议。


IMG_8303.jpg


邓华要求,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是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调研意识、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实效,在调查研究中深化理解感悟,在调查研究中找到解决问题办法措施。二是要提前谋划成果转化运用,要结合实际工作,充分运用来之不易的调研成果,聚焦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制定能够落地、见实效的工作举措,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避免“调而不用,调而无用”。三是要形成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在集团内部形成浓厚的调研风气和常态化的成果转化机制,让调查研究成为干部员工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方式和必备技能,成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行动依据和有效途径,真正做到提升本领、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