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8 新闻来源:本站
2018年1月18日下午,四川省棉麻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按照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党委书记何方馗、党委委员及党支部委员共计11人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结合自己经营管理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对2017年在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向与会领导和同志们进行了汇报。


何书记及参会委员分别对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总体肯定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不论是综合党支部还是经营党支部,在抓好经营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规范了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重视理论学习、强化组织生活制度,创新了学习方式,通过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推动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的完善提高。同时对2018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党支部能创新党建工作,将业务和党务工作切实结合起来。


经测评,综合党支部书记、经营党支部书记在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成绩为“好”。
在本次活动中,规划设计院与西昌市芊矿村签订了公益规划扶贫协议。按照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对公益扶贫规划的要求,此次规划编制将以扶贫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旅游为切入点和主要方式、以旅游发展带动试点村扶贫富民为根本目标,促进芊矿村新村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