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5 新闻来源:本站

2018年7月5日,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省社党组会议精神,通报扶贫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经营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公报,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岗,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公司转型升级尽职、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尽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尽责。

      公司领导通报了7月2日到花古村检查扶贫工作情况。公司新派驻村干部朱阁已到岗,根据越西县政府统一安排,朱阁定岗到花古村,协助驻村第一书记,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巩固花古村脱贫成果。

会议审议了资产重组、公车改革方案等重要经营管理事项。进一步学习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加深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的认识。

 

 

7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书记何方馗传达了尧斯丹副省长,省社党组、省纪委驻省委农工委纪检组杨晖组长对省供销社近期工作的意见和要求,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不乱,工作不断。

7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一步深入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下,只有扎实努力工作,才能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更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上,何书记通报了近期公司开展大调研情况,对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大调研活动落地落实。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新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公司要着手梳理完善安全制度,结合公司人员变动,及时调整安全领导小组人员,每年更新完善各安全责任小组成员,对现有安全应急预案进行认证。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