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新闻来源:本站

      1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IMG_2180.jpg


邓华指出,本次剖析的案例,教训十分深刻。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要严守纪律讲政治,做到政治有觉悟、心中有底线、工作有方法,提高领导能力;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分管领域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要扎好“制度篱笆”、“廉洁篱笆”堵漏洞,进一步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滋生腐败的漏洞,全方位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

5091cdbc06ed36dd0d81a4c2be1a9e6.jpg

 会上,邓华代表棉麻集团领导班子围绕相关案例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